3 Minutes

Thursday, August 25, 2005

Happy Birthday to my Power Book G4 - Birthday Week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my Power Book
Happy Birthday to U

那樣我的 Power Book G4 就一歲了
一年裡面,除了因為想漂漂亮亮的裝老虎以外並沒有做過任何 Format 的行為,
沒有病毒、System Crash 次數:0
程式有問題,多數是 MSN Messenger
所以我多數用 Adium!
起動速度還比我的 Win XP 快(P4 2.8 GHz)

一年內,蘋果電腦出了 Tiger,Mighty Mouse,iWork,iLife '05
那幾樣我都買了
又買了 Pro Mouse、iPod Photo 60 G、iSight (多謝波比 FROM NOW FORUM!)

現在我的系統還比那個已經一拖再拖的 Windows Vista 強!(以 Beta Release 計)
很享受使用蘋果電腦,一定會大力推薦給所有朋友!

3 Comments:

  • At Fri Aug 26, 01:26:00 AM GMT+8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從blog-you 路過。

    我也是用Mac 的。Apple 的產品你都買齊了,好犀利喎!

    另外,我跟朋友合寫了一個關於Mac 的blog,歡迎你來看看:MacGrass

    多多指教!

     
  • At Fri Aug 26, 01:27:00 AM GMT+8 , Blogger 一粒米 said...

    恭喜、恭喜。
    HAPPY BIRTHDAY TO YOUR POWERBOOK~

    你呢個POST令我慚愧的想到,我一直也忘記了我的小白的生日,算一算,它快要滿 3 歲了,但是,我一次也沒有向它講 "生日快樂"... =(

     
  • At Fri Aug 26, 06:22:00 AM GMT+8 , Blogger TinTin said...

    Miss Kwok, 你先生的設備都好齊全, 淨係部 POWER PC 已經令我流晒口水了!

    NIKITA, 那裡已進入了我的 SAFARI RSS FEED, 有更新一定會看的...

    米...小白啊! 好 CUTE 的 MAC!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