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inutes

Thursday, August 04, 2005

[日本之旅]名古屋電視塔


離 開 TOWER ,我去了名古屋電視塔。其實根據旅遊指南走的話,我早應該在下午到那裡觀光的了,但是其實我想在不同的地方欣賞名古屋市的夜景。不知道為甚麼,自從法國的 巴黎鐵塔(艾菲爾鐵塔)落成後,有不少地方都建一座鐵塔。仿巴黎而建的旅遊點不說,日本的東京也有一座東京鐵塔。

名古屋電視塔顧名思義是 用來做電視廣播用的,電視塔的觀光樓層在大概一百米左右的地方,看出去的風景跟在 TOWER 裡面看到的差不多,只是位置不同,風景也有不同。由於電視塔的觀光樓層是沒有冷氣的,我可以呼吸到名古屋的空氣,感覺迎面吹來的風。天氣不錯,往外看可以 看到今天早上去過的 OASIS 21 ,原來那個地方有一個玻璃天幕,上面有很漂亮的水池!所以,我決定到那兒去看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