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inutes

Tuesday, August 02, 2005

[日本之旅] JUMP SHOP

名 古屋的 JUMP SHOP 位於 OASIS 21 裡面,店鋪的大小比想像中的大一點。一進去,便發現那裡是以海賊王 ONE PIECE 為主題。首先在店的盡頭,放著草帽海賊團所用的黃金梅利號的船頭,店內的裝潢也是有著大海賊時代的酒吧的味道,承載海報的更是酒桶!真是一個有趣的地方。

JUMP SHOP 裡面賣的當然都是以雜誌ジャンプ裡面的角色為重點的商品,商品種類真是應有盡有,基本上你想得出甚麼也有,四個大類,衣食住行樣樣齊備!

衣服當然少不了,各大漫畫都有。沒有那麼出名又或者是作者懶惰的可能只是簡單的把曾經在連載中刊登過的彩圖印在衣服上出售,但是比較熱門的,好像死神,就有些非常騙錢的衣服出售,把隊長披風的樣式放到衣服上面,設計極度簡單。這樣也可以賣2500円!

食物,日本喜歡推出一些盒裝糖果,裡面有個卡通人物的塑膠玩具。基本上只要是有電視卡通版的漫畫,都會推出這樣的東西。除了糖果以外,還有一些餅乾、巧克力豆等等的東西。

文具方面,鉛筆、自動鉛筆、寫字版、橡膠、筆記本等等甚麼也有。名片、鑰匙掛飾、別針、手辦等等。實在太多了!

一件簡簡單單的東西,經過他們的包裝,立刻成為了售價高昂的商品。據我觀察那裡最便宜的除了是100円一張的明信片外,便是價錢在300円和600円之間的鑰匙掛飾。

本 來我打算買一件衣服,有魔蝙蝠隊的隊章在上面的衣服。怎知道那裡的衣服,大小通通只有S 和M,根本沒有我需要的L / XL,所以最後也是沒有買的。但是死神的精品我就有買下來留念,當然不是上面說的衣服,也不是手辦、魂的娃娃。而是比較普通的頭巾和義魂丸的糖果盒子。另 外在付款時看見有500円玩一次的抽奬遊戲,便試一試碰一碰運氣。當然沒有甚麼抽奬運的我最後只得到一個最小的四奬-手帕一條。

離開 JUMP SHOP 以後,便前往名古屋城。Oasis 21 那兒是在久屋大通駅跟栄駅的中间,而要到名古屋城就要乘電車到市役所去。日本的電車其實挺貴的,最便宜的區域也要200円,幸好自己在名古屋駅那裡買了 「地下鐵全線一日乘車券」,只用740円便可以全日使用,挺方便的!全新的列車券的後面是銀灰色的,上面沒有文字,但是當我進入電車範圍,便會自動在上面 印上當天的日期。這個方法令乘車券的使用更有彈性,也方便那些怕在繁忙時間買票的人。另外持有「地下鐵全線一日乘車券」到旅遊景點,有時候會有優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