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inutes

Saturday, August 27, 2005

Rio 之死


Fwd: C-net
對電腦科技發展的歷史有印象的人都可能會記得 Rio 這個品牌。在我印象中,Rio 就是 MP3 業界的先驅者!Rio,就是當年和唱片業界對簿官堂,為爭取繼續生產 MP3 播放器的公司!
在我而言,Rio 也是我的第一部 MP3 播放器。當年我買的 Rio 只有 64 MB,使用電池推動的。它就是把我帶進數碼音樂世界的機器!
MP3 播放器的市場在2000年左右開始起飛,幾乎人人手執一部,香港輪近那偉大的污染製造國家,有大量平價 MP3 機在市場出現!而現在蘋果出了 iPod,不久後微軟又會推出 MP3,戰況只會越來越激烈!(我個人相信有 iTMS 作支援的蘋果不會那麼容易被拖垮,除非沒有唱片公司讓他賣歌吧!)
在這裡為先驅者默哀

圖片來自:www.firstamendmentcenter.org/news.aspx?id=782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