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inutes

Tuesday, October 11, 2005

新電話的條件

最近,買電話的念頭又出現!一年前買的那個 Panasonic X400 雖然仍然有著漂亮的外表,但是其實有一個一直沒法解決的問題,就是充電位置的問題!
可能是我運滯,但那個充電位置真的從第二個禮拜起便有問題!拿去維修保養仍然有問題~雖然不致嚴重到不能充電,但是為了充電有時候要把電話倒吊,用木棍去托住那個充電位置等等
一年多了,是時候想想新電話的條件

首先一定要能與 MAC 同步,那麼我就可以把 Mac 內的通訊錄都放到那裡
…那麼即是要支援藍芽系統…還有蘋果電腦
外型不可以太爛!雖然內心還是偏向諾基亞,但是他們的電話實在
…慘不忍睹~不可以使用索尼的搖杆,因為實在太難操作!
ROKR也不是沒有考慮,但問題是我不喜歡M記

PDA電話又如何?當然好~但我實在不愛 WINDOWS
…但是現在不少 Smartphone 都是用 Windows Mobile ><>…要我買有點缺乏說服力
想了那麼多,難道真的要我乖乖的等蘋果 Norton 再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