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inutes

Monday, June 13, 2005

[網上活動]十個我最喜愛的網誌



排名不分先後:

1.

http://googleblog.blogspot.com/

我承認愛這個BLOG 是有感情色彩的,自從我找到 Google 以後 (還是說 GOOGLE 找到我?),我基本上沒有一天不用 GOOGLE 的服務(說來,我已經有幾年沒有去 YAHOO)。所以,愛這個 BLOG,基本上是我愛GOOGLE 的延續。

2.CMM。創作人。腦地圖

好了,我繼續承認自己是感情用事的人。自己老師寫的 BLOG,支持!
反正也挺有趣!

3.豬欄

沒有網友阿PIG 的指導,我也不會知道有東西叫「扑」;感情用事万歲!

4.Hanzi Smatter 一知半解

看見外國人誤用漢字的情況,看到網主「恬」有心的指出他們的錯誤。感覺很棒!

5.applewoods

最愛蘋果!愛屋及烏!所以也愛「寫蘋果」的BLOG

6.林檎妹子愛Mac部落格

知道有人愛MAC 好高興~萬惡的感情用事!

7.vgod's blog

還是蘋果

8.Daring Fireball

執筆的是一個 ADOBE 的蘋果 PROGRAMMER!有很多有趣的資料!

9.

可以找到很多 BLOGGER 用的 TEMPLATE!還有一些針對 www.blogger.com 的補丁!

10.我想寫:留白

實在是太多野扑了!這個就是留給你的 BLO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