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inutes

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I'll be your Love

I'll be your Love,日本愛.地球博的主題曲;英文版由 Nicole Scherzinger 主唱;在世博那張光碟中聽到後,愛上了這歌,今天特地把歌詞譯為中文:

I’ll be your love
我永遠不會讓你感到,感到孤單,
要是昨天蒙蔽了你的雙眼,
我會帶你前往明天;

有時候,
你會感到失落
感到黑夜永遠不會完結,
在黎明時份,
感到難以堅持下去
但是明天總會到來,
清醒你的頭腦,
旭日總會升起;

你會到達那裡,
到那個現實和夢想、
愛也會存在的地方;
我會讓光不會熄滅,
即使雲遮蓋了你的路
風動搖了你的信念

I’ll be your Love,I’ll be your Light
我永遠不會讓你感到孤單
要是昨日蒙蔽了你的雙眼,
我會帶你前往明天

讓我看見你的笑容

不要為昨天流淚
有些日子可能並不如意
感到抑鬱
很難抽身離去
把往事忘掉
在風雨平靜之前
我會支持著你的心靈

我會和你在一起,
直至你找到愛的理由,
那是我們應得的;
我們會讓時間不褪色,
因為世界會在此停住,
你所有的希望比痛苦更多;

I’ll be your Love,I’ll be your Light
我永遠不會讓你感到,感到孤單,
若是昨日蒙蔽了你的雙眼,
我會帶你前往明天;

要是你相信,
相信這個世界,
對愛的憧憬,
和你心中的力量,
你會找到出路;

I’ll be your Love,I’ll be your Light
我永遠不會讓你感到,感到孤單,
若是昨日蒙蔽了你的雙眼,
我會帶你前往明天;

I’ll be your Love,I’ll be your Light
我永遠不會讓你感到孤單...

3 Comments:

  • At Thu Oct 13, 07:59:00 PM GMT+8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好:
    有幸在此看到你翻譯的I'll be your love
    ..真的非常感動...

    我在10/16 結婚..當天會想在會場播放這首歌..可是一直找不到這首歌 甚至CD..

    手中只有2005 EXPO 2分鐘的日文版

    如果您願意分享這首英文歌的MP3給我 ,我會非常感激您的...

    我的email account: 101@vision.dnsalias.net

    謝謝你~

     
  • At Thu Oct 13, 08:03:00 PM GMT+8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對了,
    我的email account 可接受大檔案
    我的 msn : edgeslide@hotmail.com
    另外我也非常喜歡Yoshiki的歌..

    謝謝你

     
  • At Sat May 20, 01:24:00 PM GMT+8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偶爾下聽到 i'll be your love 這歌
    一聽下非常喜歡
    搜尋歌詞時找到你的網頁
    我也好喜歡 x-japan 的 tears 和 forever love 的
    你可以跟我分享 i'll be your love 的 mp3 嗎?
    my email account: amigoypm@gmail.com

    thank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