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inutes

Tuesday, October 11, 2005

Black and White 2

一直都很喜歡那種扮神遊戲~但是一直都不愛上黑與白這個遊戲……
可能那個遊戲對系統的要求實在太高!總之當我看見那個遊戲推出,我的電腦只是僅僅達到最低要求多一點………所以遊戲一直不能順利進行……
遊戲的概念是很好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仍然只能以任務形式進行~我不愛作一個要被人獻著鼻子就的神!我要有自由!我要帶領一個民族征服地球!

所以,安裝後玩了一天便刪除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