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inutes

Friday, November 11, 2005

iPod V 入手記(五):使用

購買蘋果的產品,從拆禮物到使用的過程都是一種樂趣……
有時候不得不佩服蘋果電腦的設計師,連包裝盒都弄得那麼有心機……
當我那時看見 iPod Photo 時,我驚嘆:I've never seen such a beautiful product.
iPod V,我說:It can't compare with any product I've ever seen in my life.
螢幕比以前清楚了…好,就讓我看看它有多厲害……
先和 iTunes 同步吧,日前為迎接新 iPod 清理了資料庫,幾乎把所有 MP3 殺掉,換作 AAC…把很少聽的音樂都丟棄…
24GB的檔案,不用很久便傳送到 iPod 那裡…真的不錯!
首先看看 VIDEO,我選擇播放的是星球大戰:



照片拍的差是拜我那差勁的攝影技術所賜……
聲音不錯,很有在電影院看的感覺(螢幕除外)…
畫面流暢,無法挑剔(除了快轉時可能會誤認為下一首,但我沒除下保護套……)

再試試 EVA交響詩篇 エウレカセブン




在 iPod 看動畫是非常棒的感覺!
動畫播放接近四小時(我抱著 iPod 睡覺啊!),電池差不多耗盡了……
從新充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