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inutes

Thursday, November 10, 2005

iPod Video 入手記-前傳(二):午夜「凶」鈴

十一月三日(四) 午夜「
晚上,走了一圈的時鐘又快多跑一圈了…我家的電話,被戲稱為不響的電話,不是因為它有震機,而是因為很少人打電話找家人或我
那天
…電話響了…是一把沉沉的帶點倦意的男聲
他叫著我的名字
…而我也一下便認出他了…答了:牧師你好
我教會的牧師,也是我的鋼琴老師
…他深知我素來喜歡高新科技,本以為他又有甚麼問題要問我
他:你買了 iPod 了嗎?我今天才發現香港的代理是我老死,今天給我計了個優惠
,只要2***啊!
我:哎呀,笨笨啊,昨天訂了
他:啊,那我不用把你算進去了==
然後他問了我其他 iPod V (V,你愛解釋為 VIDEO 也好,V GENERATION 也好)相關的問題

收線後,我立即登入 APPLE STORE (HONG KONG),赫然發現我的訂單還是 PROCESSING
…於是我立即 CANCEL ORDER 然後打電話給他
我:我取消了訂單啦,我跟你買

他:哦?原來可以這樣的?
然後
…多聊了一會兒便收線了
太好了,比教育價還便宜啊


下回:瘋狂
放飛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