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inutes

Wednesday, October 26, 2005

Victoria in Victoria

趁今天放家溜到尖沙嘴看看那西班牙來的 THE VICTORIA 的複製品,並上船參觀一下
我十時三十分趕到海運大廈,由於不知道在哪裡索取入場券,所以糊塗的登上了一樓

其實只要在樓梯旁直接進入商場的地下(即玩具反豆城那層),在那裡的詢問處便可以索取入場券(順帶一題,每人限取兩張,要登記身份證的

入場券是按時段劃分的,每三十分鐘一節,我剛好趕上十時三十分那一節

拿了入場券便登船了!船比我想像中細小

如果容易暈船的朋友請注意,船上搖晃得很厲害

船隻可供參觀的地方是甲板以上,基本上在岸上都已看完,當然上船的感受是不同的啦
今天當我到達的時候,船上已有大批中國遊客聚集
…細小的船更顯狹窄
我參觀的時候並沒有甚麼導覽團,所以有不少遊客都是自說自話
…當然那樣參觀是極度乏味的事兒,所以我便和船員聊天,問他們問題…作為一個文化交流的旅程,他們當然有問必答啦,但注要他們當中有些英文不是太好的(笑…)
VICTORIA-REPLICA 要在現在的時代航行,當然會有現代的安全設備和航海工具
…所以其實船上是設有馬達和橡膠救生艇等設備,當然展覽時不會把他們招搖地顯露人前,但是細心留意的話都會發現的
參觀建議:
多向船員發問,這樣比一個人戇居居睇野好過,有時候他們會告訴人一些表面看不出來的東西
★拍照的話可以先在岸上拍一張,船上能拍照的地方不多,而且人比較多,一些主要的樓梯要耐心等候才能上落

總的來說,機會難逢,值得一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