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inutes

Friday, October 14, 2005

婚禮的祝福

昨晚收到電郵,說看見我在這裡翻譯的 I'll Be Your Love 的英文版,希望在婚禮當日播放……但是手頭只有日文版而沒有英文版,亦一直找不到光盤/MP3等等,希望我能協助提供……
我非常明白在沒授權的情況下將音樂檔轉送是犯法的,但是人家的婚禮啊,我想到這裡便不禁心軟……
我自己很喜歡音樂,想像中的婚禮亦較像一個音樂會…最好還有些合唱歌曲好讓新郎新娘一起唱……這樣的婚禮看來一定很棒!
所以最後都決定把歌曲電郵給他或她……
補充一點資料, I'll be Your Love 一曲可在以下地方找到:

日文版,由 Dahlia 主唱,收錄在同名 CD Single 內……售價800日元(約60港元)
I’LL BE YOUR LOVE [Maxi]

英語版,由 Nicole Scherzinger 主唱,收錄在以下光碟:
「愛・地球博」 Presents GLOBAL HARMONY
2600日元(約195港元)
Love The Earth
2730日元(約205港元)

純音樂版,Yoshiki 親自彈奏:
Love The Earth Classics
2800日元(約210港元)
Eternal MelodyII
3500日元(約263港元)

以上光碟都能在 www.amazon.co.jp 找到,有興趣者可以自行訂購………
順帶一提以上光碟我都擁有………哈哈………

最後,希望該無名網友的婚禮順利,婚姻愉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