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inutes

Wednesday, November 02, 2005

iTMS 初體驗

在某網友的幫助下,我得到了價值 131 港元的 iTMS Prepaid Card……
刻不容緩,立即登記登入!進入頁面,應該先看看備受矚目的 Pixar 電影吧~約 15 塊港幣才可以買到一齣……雖然有點貴,但既然現在熱辣辣就一於 Download 晒六齣……



一齣長約 3 分鐘的短片大小是 20.9 MB 21,961,008 位元組,不用半分鐘便已經下了一齣(3分鐘內用了 90 港元,有點過份啊==)
下載回來的短片很清晰,在第五代 iPod 內收看的情況是怎樣則有待研究(已訂)…
好,究竟電影的版權保護能力又怎樣呢?答案是:非常讚!(當然我不是黑客,不懂如何 Crack…)
首先試著把檔案抄寫到 USB Flash Drive 那兒,然後帶到 Windows…之後當然是 Add to Library…然後嘗試播放…怎知………

iTunes 要求輸入我的帳戶……看來檔案內是有保密信息在內呢……
既然 iTunes 不行,QuickTime 又如何呢?結果都是不行!

看來真的很厲害………
正如某 Podcast 主持(名字隱去會較好嗎…)…使用 iTMS 是非常非常爽的事情!
今天的試用,我認為 iTMS 在音樂買賣,保安問題,播放器的配合等等問題都有良好的處理…香港未有如此服務實在可惜…進入 iTMS,就好像進入 HN\V 一樣,光碟封面琳瑯滿目盡在眼前…找喜歡的音樂,一按便買下來,比下載老翻要擔心病毒又或者沒有種子等來得更方便…
使用 iTMS 好高興…等新 iPod 來到我家後便試試 Video 的播放功能……
順帶一提,我在賣 iPod Photo,全新 iPod Photo 60GB 連 iTalk (有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