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inutes

Friday, August 05, 2005

[生活]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如我所說我在杯葛香港的版本-巧克力掌門人
但是又想看外語版,最後還是要 BT 解決~
Tim Burton 完全把書中各種荒唐怪誕的描述表達出來,但是我覺得電影不太忠於原著
電影加了一條原著中沒有的親情線,但是我覺得那是電影中的敗筆,親情線令電影變得冗長,如果減少那部份的話,電影的流程會更暢順,結尾也不會讓人感到拖戲

雖然說
Johnny Depp 領銜主演,但我感到那個飾演 Oompa Loompa 的 Deep Roy 比他更搶鏡,在戲中扮鬼扮馬,相當有趣!如果硬要找碴的話只可以說電影給了他們充滿未來時代感的打扮,在書中則是指他們維持在樹林中穿獸皮!
如果想有一個不沉重的一個多小時,本片還可以接受~
雖然要不沉重,我更愛 Mr. and Mrs. Smith~
推介度: 6.5/1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