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inutes

Friday, December 02, 2005

一樣的褲子

今天趁寒流襲港前,再多買一條牛仔褲…
本來打算找條類似上月在同一集團店舖買的褲子,但是試了很多條最後都是買回上次的型號…
顏色…長度…腰圍…全都是一樣的…(早知這樣便不用費神試這個試那個了…)

其實我對打扮真的沒有窮講究…對於衣著,自己最喜歡引用侏羅紀公圓內馬康武博士說的那句:
黑衣服+黑褲子+黑皮鞋是最好的打扮,既省去思考打扮的時間,又不怕穿錯灰色的襪子……

當然我不會像他那麼極端,由頭到腳都如烏鴉般黑,而且我現在還是求學階段,穿皮鞋實在太誇張了…所以我的打扮是黑衣+牛仔褲…這種打扮既方便又省時,而且一年四季(香港)通行無阻…打開衣櫃隨便拿起衣服和褲子便能穿了(說起來,我連衣服也是一式兩件的…)

這種打扮實‘在太深入人心,所以當一位論壇朋友為聖誕賀圖畫像時,我的打扮也是這樣的……


謝謝 Wendy 為我畫的漫畫……… Who moved the Apple?

iPod 的圖像參考自蘋果電腦公關網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