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inutes

Sunday, November 20, 2005

我看 Keynote 或 Power Point

近日又是期末報告進行的時候,看著不同組別的人作口頭報告,心裡不停的在想:
為什麼弄個報個會弄得像把講稿投上去給人看?
雖然有人說,Power Point Power Point,你有 Power 就有 Point…
但是我覺得即使一個人多麼的有 Power,把 Script 射上大螢幕就是一種引人不看的報告……
好了,同學們,你又無 Power 又無 Point,為什麼還要引人不看呢?
真是不明白啊!

自己行喜歡叫報告做 Keynote,除了是蘋果的原因外,還因為看 Steve Jobs 的 Keynote 簡直像進了藝術中心一樣……
圖片又多又悅目,但同時亦奉行著 Mac 的簡約感…和 Bill Gates 那雜亂無章的 Power Point 簡直是不能比較,因為兩者在世界的兩極……

現在和其他組員合作弄 Power Point (算啦,學校係用 Power Point……)
在學校一起弄的好地地,偏偏有個麻煩人把整篇整篇的垃圾丟給我要我弄成 Point……
這樣的氣我是不會吃的!發回重做!

以上是個人的一點點牢騷………
簡單說,就是報告不要那麼多字,多點圖,多點話……要是講稿都上去了,我會聽你的報告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