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inutes

Sunday, December 04, 2005

★改版★特別鳴謝★

今天終於又來了一次大規模的改版行動!首先,一定要感謝 Blogger-template 所提供的 K1 Black,那是 3mins 新版的藍本、骨幹;然後要多謝的是熱情動漫論壇中的愛染大人,沒有她的幫助,3mins 根本沒有那個主題圖案(那是我最喜愛的線條!雖然有人說像靈魂出竅…)
這次變動主要是把 Shout Box 變為外置視窗,暫時取消了那個好久沒有更新的目錄帖還有移除了 Blog-You的投票欄…我希望能早日更新那個目錄帖,希望吧…
亦希望有更多的人閱讀這個 Blog,其實老實說我到今天都不肯定自己寫的東西有多少人看…阿 Pig 建議我安裝 Blog Pet,但我個人又對在網頁僭建那東西感到反感,所以作罷…
無論如何,請繼續支持…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