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inutes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05

示威行動中見公德

從電視看見,南韓農民在散去前他們執拾好自己垃圾才散去!『 好好的公民素質啊! 』我心想。
一直以來都有報導說南韓人的公德心非常好,就好像在中國某旅遊點看見滿山垃圾,便自發地把地方執拾乾淨……
心裡想著如果是CN農民來的話會怎樣呢?口裡含著可能是冒牌的臭煙,露出黃黃黑黑的牙叫出口號…除了木棍和竹杆等去衝擊警方防線外,更會發動生化襲擊,咳咳核吐,從口中吐出一口黃黃綠綠的痰(想起也覺得嘔心);也可能水喝多了,人有三急,把排泄物裝在一個袋子便掉向守衛的警員……
如果真的弄到那樣子………現在的情況………我覺得可以接受………

1 Comments:

  • At Thu Dec 15, 07:02:00 AM GMT+8 , Blogger saorren said...

    我觉得是公民教育的问题, 是社会的反映...
    我去四川的时候, 跟一些喇嘛和阿哥(修行中的喇嘛)相处过一阵子...其中有一个甚至是宁波车(活佛)...但是...那位宁波车还是随处丢垃圾的...= = 我看见的时候在想... 他不是人格低下的人...那这大概是社会的问题吧...
    叹气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