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inutes

Thursday, December 08, 2005

我的第一片 CD

人生中的第一片音樂 CD,應該是在我五歲那年買的。
那時候剛剛搬家,父親添置了一台 CD 機。某天,也忘記了是不是與親戚飲完茶後,我們去了一間 CD 舖,在那裡也忘了是誰叫我選擇一片 CD。那時候,我哪知道有甚麼好的音樂,所以只好憑外表判斷了⋯⋯
機緣巧合之下,我被這張傻豹CD的得意封面吸引住,所以就買下來了⋯⋯
這就是我和 CD 邂逅的經過,也是令我今天還愛著傻豹的始因。
日前又買了傻豹主題曲的鋼琴譜⋯⋯購買的原因,還要追溯至十五年前呢⋯⋯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