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inutes

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迪士尼開幕………SO WHAT?

寫有關迪士尼純粹是跟風…其實,說到香港的迪士尼,我想我九成九不會去玩,除非某人重遊香江時特別要求要去那裡…而我自己,又對迪士尼的興趣不大(接近沒有興趣吧,家中與迪士尼有關的東西應該可以用手指頭數出來,即使是那個放在洗手間的時鐘,也被我家用牛油紙遮蓋了原來的米奇和米妮
我自己曾經到過東京,但不是主動要求去的,而是跟了旅行團又未去過任何迪士尼樂園所以才去的
…個人感覺係無甚特別,我又沒有對那些甚麼公主有幻想,所以不會和那些卡通人物合照…機動遊戲…還可以吧…都是那句,沒甚麼特別,甚至比海洋公園還差!因為沒特色~
迪士尼開幕,在我看來,和附近商場新開設一間美心快餐沒有甚麼分別(話時話,迪士尼入面係美心,嘩~好難食喎大佬)開幕了,我也不會進去吃飯~(我情願日日吉野家都唔食美心!)
都係鐘意愛.地球博~Kiccoro 和 Morizo 真的好可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