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inutes

Tuesday, August 09, 2005

補記:香港漫畫展

11:20 分在地鐵站集合,然後出發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人都很準時,非常好!
比我想像中少人,入口出非常的冷清!
在現場購票後便入內,價錢是二十五港幣一張!

在裏面其實與其說是漫畫展,倒不如說是電腦遊戲展覽!
一進去便看見韓國三*公司的大場地!有人在進行 CS 比賽!在三*公司旁邊是M$ X-盒,又有大量的遊戲機給人試玩。

還是慢慢的走比較好。先到漫畫商的地方去看,首先是出版火影的歪文社。
(我是極度討厭歪文社的,因為他們出版的雜誌曾經在原創漫畫中刊登一幅跟EVA 一模一樣的圖還不認錯!另外他們的翻譯實在太古怪了,實在令我接受不了!田鹿驚先生,你的名字太可怕了!)
火影的斑竹當然在那裏有收穫,就是......我忘記了。
然後一行一行慢慢的走。人很多其實也看見很多無聊的東西。
首先現場有很多與漫畫沒有關係的店鋪,好像信用卡開戶中心等等。
比較有趣的是某討論區的版聚,他們高舉的牌子寫著:2000分討論區版聚,癡漢大集合!蘿利,萌同盟!等等的字眼。
變態!變態!變態!這個是我的想法。
走啊走,已經來到中央大看臺前面了!臺上的表演極度無聊,有個小孩子在唱七十年代的歌曲!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香港毛線電視那個殘酷叮叮的影響,要小朋友做大人的事變成一個風氣。
小朋友在做大人的事,大人就做小朋友的事(蘿利打扮)....這個是什麼個社會呢?

在香港漫畫區那兒,阿智幫朋友買東西。在問話傳信的店鋪,他又買了最新的四望筆記學習裏面的翻譯(當然那是垃圾!)

在漫畫展的另外一面,有很多小攤檔,那裏售賣不少年輕人的製作,但是他們犯了市場定律,
就是售賣的商品重複,基本上看過一檔便等於看了全部。而且沒有一個有可以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商品。很失敗!
比較有趣的是香港居合道協會也在漫畫展擺檔口招生。

全都沒有特別,所以一個小時後便離開了。

COSPLAY:當然有了,應該比較多人扮 豆豆煉金術士。死神也有,但是好像只是把番隊披風套在外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